盛年重来

公理之下,正义永存。
有时终须有,可我莫强求。
曾经的年少英姿,是欲穷千里的心动。
时光收刀入鞘,钟声回拨心跳,隔岸往来荒芜人潮。

一人一伞一盛世——欢迎进入叶修直播间

  #002

★lof排版好辣鸡儿,算了就这样吧。

@不不不不不 我完成了。

  

大漠孤烟〖怎么?不行〗 

 

  “……行,我一定第一个去霸图”

  叶修连忙答应,废话!小命要紧!

  话虽是这样说,但是,叶修你脸上的表情已经出卖你内心的不情不愿了。

[修宝内心崩溃,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儿]

[叶修限量版——我为什么要答应]

  这下子就有人不愿意了

夜雨声烦〖老叶老叶老叶老叶!你不爱我了!你说好的要先来蓝雨呢!!!!!!!!!老叶,你说好的要来蓝雨的呢,少天不高兴!〗

[啊,是黄少]

[眼睛疼]

王不留行〖要去也应该先来微草,至于…黄少天高不高兴和叶修有什么关系。〗

[拜王杰希大大]

[爸×王队好]

[来自王杰希的怼]

  “呵呵,叶修哥要先待在兴欣”苏沐橙看着弹幕突然发言。

  “叶修哥,在没开直播之前。我们就约定好了的”苏沐橙默默的看着突然说了一句,周身的气压可谓说是不低。

  “哈哈哈哈,我大兴欣战队别忘了还有苏沐橙苏队长!”

  方锐的声音从屏幕外面传来,可谓说是非常欠揍了。

  “方点心,别闹。”

  屏幕中的叶修把手往外打了一下,不料手突然被方锐拉住。

  落下一吻。

  “但是不管怎么说,老叶却是我们永远的队长。”

  方锐终于出现在屏幕里,脸上的神情认真无比。让叶修有一些呆滞,随后嘴角上扬扬起一抹明媚的微笑。

  “那可不,哥是谁呀?”

[哇塞,突然煽情啊]

[突然落泪。]

[兴欣的队友情啊啊啊]

[螺旋升天]

夜雨声烦〖本来我还有一些不爽,方锐亲了老叶的手。但是啊…… 〗

一寸灰〖真的是很感谢叶前辈,让我明白了自己的价值。我也希望一直能留在兴欣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。 对于兴欣的所有人来说,叶前辈就是我们的信仰吧。 〗

小手冰凉〖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。 但对我来说,叶修可以和我的信仰画上等号。 〗

逐烟霞〖其实我一直都很感谢在那个雪天,我遇到了他,一个最了不起的他〗

海无量〖瀚海无量众生皈,菩萨眉眼慈悲。他就是我眼中的神邸。也是唯一的一个。  〗

迎风布阵〖没想到有一天老夫的对手带着老夫当他的队友。 带着老夫故地重游一把,还截了三连冠。抢了个第十赛季的冠军。 〗

[一个萌新默默发抖,不敢说话。]

[一个叶唯默默发抖,不敢说话。]

[一个橙粉默默发抖,不敢说话。]

[一个柔粉默默发抖,不敢说话。]

  “你们啊……”叶修也就是有些无奈“不过我也很有幸能遇见你们”

  “陪我一起走过这个赛季的风风雨雨。”

  “你们就是我的荣耀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盛年重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