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年重来

公理之下,正义永存。
有时终须有,可我莫强求。
曾经的年少英姿,是欲穷千里的心动。
时光收刀入鞘,钟声回拨心跳,隔岸往来荒芜人潮。

【all叶】<他们拿起账号卡想起了过往的峥嵘岁月>

·真段子√ @一叶之秋君莫笑

·每篇都可以当单篇看,没什么太大的联系√

·本篇吕良(郭明宇)主场

“魏队……还真是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很重磅的消息啊”常先笑着说道,内心却是——

神TMD颜和脸可以当饭吃!

但是凭叶神的话……

〖你知道吗!我叶神是一位明明可以靠脸吃饭,偏偏靠实力说话!〗

弹幕刚刚好的为常先此刻的心情做了完美的注解√

“没想到竟然有说老叶可以靠脸吃饭?”眼尖的黄少天从一大串弹幕中一下子找到了那一条还读了出来“就老叶还靠脸和实力吃饭?周泽楷才是,好不好啊?”

叶修望着黄少天笑得一脸和善“少天儿,听说你对我不太友好啊”

“不不不不,老叶你听我解释啊啊”黄少天这才惊觉不对,自己拉低叶修对自己的印象分不就等于变相为情敌提分助攻吗。

不过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,已经晚了。

周泽楷笑着对叶修说道“前辈好看”俊脸还带着几丝可疑的红晕。

于是乎弹幕又爆炸了——

〖啊啊啊啊啊啊!楷皇脸红了!〗
〖前辈最好看(。・ω・。)ノ♡〗
〖我不管,我不管。四舍五入就是大大的周叶粮!〗
〖今天的我是昼夜女孩!!〗
〖周叶大旗扛起来!〗
〖昼夜不离!!!〗

周泽楷:计划通√

场面一度失控

常先:……反正冯主席给的任务是热度……那cp向就是个好法子√

喻文州放弃用桌子上的秋葵堵住黄少天的嘴,情敌已经out一个了,不急不急。

“老叶你听我说!你不是靠脸是靠实力,但你明明可以靠可爱吃饭啊啊啊”黄少天一面拍桌子一面大喊了出来。

……

喻文州:我错了(><),我就应该用秋葵堵住黄少天的嘴

我们的剑圣又满血复活了√

〖mayemaye!〗
〖怕不是真心话〗
〖yoyoyoyo——蓝雨内忧外患丫〗
〖好大一颗黄叶糖!!!〗
〖好撑ヾ(Ő∀Ő๑)ノ太好惹〗

“咳咳,那个再次抽签。”常先见战火似有再要燃起的趋势,连忙出声。“让我们看看是谁如此辛运”

【郭明宇——开荒一代、皇风战队初代队长、曾用账号卡为扫地焚香】

“老实说,我并不想要这次的幸运”郭明宇有些无奈的摇摇头。“我想去现场来着的,可惜买不到去苏黎世的票……”

“不,你不用来”叶修摆摆手正襟危坐的看着大屏幕“你只需要还钱就好”

“小队长……”郭明宇故意拉长了声音,语气要多恶心就有多恶心。

“郭明宇,你好恶心心哦——”叶修喝了一口茶水随即说道。

郭明宇突然间就不说话了,拿起手机冲着叶修“小队长你再说一遍,我还钱。”

“郭明宇,你觉得我像是那样因为一点点利益就被收买的人吗?”叶修语气严肃

“我加入兴欣工会给你抢boss……”

“老郭,是的我是那样的人”

“郭明宇,你好恶心心ヾ(´A‘)ノ゚”

郭明宇宣布自己被小队长迷倒了

〖你们还记得这游戏的规则嘛∪・ω・∪〗
〖关键词是什么!〗
冯宪君:〖关键词为:吕良、郭明宇、真名〗

“……你们是不是从金成义主席那里坑来的情报”郭明宇良久才说了一句“除了叶修应该没人知道啊?”

〖惊天大瓜!!〗

“打住,首先我不是和叶修一样。”

“吕良是曾用名,我爸姓吕我妈姓郭”

“我爸很宠我妈,在荣耀有了职业联赛的时候我用吕良的名字进的联盟,我爸那个时候气的呀”郭明宇眼前似乎又想起当时的情景:

“逆子!好好的工作你不要,非要跑去打什么劳什子游戏!有本事你今天走出这个家门,你就别给我回来!”父亲气到把他自己最喜欢的一套古玩硬生生的摔到地上,四分五裂都没有管,只是一味的指着自己

自己当时是什么状态呢?

“对不起,我要去打游戏。”坚定的话语依旧响彻,自己向父亲深深地鞠了一躬,便头也不回地追求自己的梦想,哪怕撞的头破血流,都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。

“行,有本事你别姓吕!”

“……那就不姓了吧……”

“儿子回来!妈带你回……”

“别管他!”

“一起进联盟啊!”少年拍着自己的背“别担心,场上我绝不相让,有什么困难跟哥说”

“好啊,嘉世的小队长……”自己垂下眼帘看着柏油马路“借我一点钱,我去买盒烟”

“喏,拿去。别忘了还!”少年从口袋里摸来摸去,终于是找到一张皱皱巴巴的钱塞进了自己的手里“赶紧去,给哥也捎个好一点的。”

“好……”自己扬起了一丝难看的笑容“谢谢”

“不客气⊙▽⊙”

自己手里拿着一根点燃的烟,在烟雾缭绕中缓缓开了口“小队长,以后别叫我吕良了。”

“诶,为什么?”

少年扬着眸子不解地看着自己

“我跟……”刚想要说却又止住了,如果说了出来。以这个家伙的性子一定会劝自己回去,自己都答应好了陪他一起打荣耀……

“跟家里闹掰了?”少年似乎猜到自己吞吞吐吐的原因开口问道。

“不,准确的说……”

“我和我爸闹掰了,我不姓吕了。我妈带我去改了一个名字,郭明宇。”自己拍了拍他的肩,什么都没有再说下去。

“老郭!嘿嘿嘿(º﹃º )”少年的眸子亮晶晶的

“喂!你那是什么表情!”

自己成功炸了,之前的坏心情全被一扫而空。

“那这就算我们两个人的秘密了!”

“嗯,我们两个人的秘密。”

“老郭!老郭!”

“喂!我不老。叶秋你给我过来!”

“雪峰哥——”

“等等,不是说好不叫外援的吗!”

〖开荒一代们……其实作为一代才不容易吧。没有前人的经验,承担着父母亲人的不理解。〗
〖好想哭啊〗

“现在想想……”

“我当时能坚持下来,全靠叶修那亮晶晶的眸子”

〖!!!〗

“闹着玩的”

“应该全靠那个意气风发的嘉世小斗神”

评论(4)

热度(19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盛年重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