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年重来

公理之下,正义永存。
有时终须有,可我莫强求。
曾经的年少英姿,是欲穷千里的心动。
时光收刀入鞘,钟声回拨心跳,隔岸往来荒芜人潮。

【all叶】正经学术讨论——苏沐秋如何让叶修变欧

·叶修:来一发抽卡吗!

·伞哥被误认为是女性/存活√



01。

不瞒你们说,叶修并不是一个非常欧气的人。

他只是和幸运女神的关系比较好,然后女神用自己的职权偷偷的改了叶修的幸运值。

嗯……这个叫做苏沐秋的人

就是幸运女神

把自己的幸运点一部分拿来去为了遇见叶修,再一部分幸运点全部拿来给叶修——

加点

加点

疯狂加点

苏沐秋:麻烦给那个叫叶修的人把幸运值给我加满,看见没?那是我媳妇

下属:是是,boss说得对。



02。

“是是,沐秋大大。”叶修一脸死鱼样的看着苏沐秋,哦,上帝啊。苏沐秋已经叨叨大半天了,他被车撞了就精神恍惚成这样。

幸好没事

叶修在心底默默的想到,手抓的苏沐秋更紧了

幸好没事

“少年我看你长的不错,有没有兴趣进军娱乐圈。”一个带着墨镜的奶油小生提着公文包来到苏沐秋的病房。

叶修不满地扁扁嘴,扭过头去:

要不是沐秋……手受伤了……哪轮到你个娱乐圈的抢人

“……沐秋,你签吧……”叶修说罢就慢慢的走到病房门口“你的手……受伤了”就转身离开了病房,苏沐秋没看见叶修转身时眼角的泪水,却看见半空中那滴泪水。

“……”

苏沐秋的嘴开开合合却不知说些什么,最后向着叶修的方向大喊了一句——

“阿修,你要带着我们的梦想站在荣耀的巅峰啊!”

“我会的”叶修不冷不淡的回了苏沐秋一句,从现在开始叶修从差一点失去好友痛苦成长起来了。



03。

苏沐秋从此刻起开始了苦逼的娱乐圈之路,叶修则带着苏沐秋那份无法实现的遗憾开始了自己的荣耀之路。

由于苏沐秋把自己全部的幸运都用在了叶修身上,导致苏沐秋自己的幸运值不仅降为零还有成为负数的可能。

幸好凭着自己是幸运之神,降到谷底幸运值终于反弹了那么一点点——好歹不霉运连连,但是总是被错认为女性。

苏沐秋:m……(我要冷静

“秋神,您看《雨落长安》这部影片您要拍吗,我们已经同摄制组商量好了……”长了一张奶油小生脸的经纪人,拿着剧本坐在门口的椅子上。

“我拒绝”苏沐秋冷漠的拒绝

他不干,他要在这个夏休期和叶修一起共度。

经纪人没办法只得给叶修call了一通电话

“沐秋,你干你的活去吧!夏休期我和沐橙一起去雪峰家!”说完电话那头的叶修挂了通话

“阿修……”苏沐秋扁扁嘴垂泫欲泣“你有了别人了,你不爱沐秋了。”未来的苏大影帝开始在经纪人面前飙演技

然而经纪人有别的事要做没搭理他

苏沐秋成功以《雨落长安》这部戏成为了影帝

苏大影帝从此扬名,苏沐秋再也不能随随便便的戴个口罩去找叶修了。秋木苏的脸毕竟特别出名……苏沐秋他……没拿自己的真名出道。



04。

叶修被嘉世扫地出门的时候,苏沐秋也想弄死嘉世的那帮狼子野心还不知好歹的东西。

处于叶修自己一定会把嘉世啪啪打脸的想法,苏沐秋开始了盲目的自信。

等等,那个叫流木的剑客是怎么回事?

感觉这么像蓝雨的话唠

等等,烈火燃尽?

王杰希,好,我知道了。

等等,那个浅花迷人……

是那个遇见了孙哲平结果耗尽所有运气的张佳乐是吧

等等,那个牧师和拳法家

霸图的!你们什么意思!要抢人吗!

那个流氓一定是林敬言……

苏沐秋越发确定了那几个人的身份,呵,趁小爷我不在就敢挖墙角,胆子真大。

抱着哀怨的心情苏沐秋又开始给叶修加点,阿修的实力本来就是在联盟算得上顶尖,不,是力压群雄的那种。所以再需要一点点好运就完美了!

陈果成立战队、唐柔加入、包荣兴加入、乔一帆加入、魏琛加入、莫凡加入、安文逸加入、罗辑加入、方锐加入、伍晨加入、许博远卧底(依旧打白工)、苏沐橙加入、叶修队长、关榕飞加入。

叶修,你的运气有些过于好了。



05。

苏沐秋沉默的看着叶修身边围绕的群狼……

“经纪人!订票!本殿要去苏黎世!”



在《雨落长安》里苏沐秋扮演的是一个手握大权的殿下,至今没能出戏。



@韶华海深 抱抱七羽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评论(1)

热度(3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盛年重来 | Powered by LOFTER